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待到三十岁来看看

竟然

竟然

哈哈哈

一个人对着镜子联系了那么久

好的我知道了


研究生同学告诉我

你怎么那么任性啊

人生这么短难道你只是想去体验一下?


就是因为人生太短

所以我才想去体验一下我想去体验的事情

不是人人都敢去任性的。


记下自己的小目标啊

三十岁之前一个个去完成

写好硕士论文

考上博士

减肥到100以下,练身材

积极的生活态度

保持在这里写东西

学习演讲技巧

给自己买一台单反、学习拍照(因为我有一颗比别人都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独自去旅行五个地方——西藏、云南、涠洲岛(涠洲岛没有梦想,给老板带一盆花),剩下的两个地方还没想好。

长发及腰

一周一部电影

博士顺利毕业


评论 ( 1 )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