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我没有定期看订阅的公众号的习惯,
关注了你,总感觉不来看看少点啥 

每个人都会定期的患有轻微抑郁症
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正确
但从我的经历来说,是这样的。
可能某个时期你换了一个新环境
或者遇到了难事儿
或者是一直以来积压所致。
  抑郁的时候会越想越想不开
抑郁的人很清楚自己什么状态
渴望外界能够帮助自己
也会很积极主动的去寻求帮助… 
但是,理解还好,
不理解的真的很难有所帮助。  
不要放弃自己,
再难都会有朋友陪伴着你,
想办法取悦自己,
觉得累什么都不想干那咱就不干,(抑郁的时候大部分脑力都会用来思考那些事情,所以会觉得干啥都没劲)。
睡不着,别吃药,别急,
就躺在床上数羊,
想想美好的事情或者听听广播,
想去吃好吃的就团一个走,
想看最新的电影就去要一大桶爆米花坐电影院哈哈大笑,
想干什么干什么……
这个时候取悦自己最重要…… 
自己都不开心了,干别的有意义吗? 
先把自己取悦开心了,
也就有精力干别的了。  
抑郁症患者,比谁都想救自己。
其实,抑郁的人,
在抑郁的时候不会轻易告诉别人自己的情况,除非是特别信任。

有些东西不是非得坚持不可,
有些人不是非得在一起不行…… 
如果不开心就换一条路试试。
有时候放弃,
也是需要勇气的,也是明智的选择。

真是。
失恋的时候感觉天塌了,我就这样了,
经历了我自己都觉得我挺不过去的时候。抑郁的时候,
想过退学,
想过要不我从楼上跳下去?
……但最终现在是走出来了。
很想给那些正在经历着我曾经的磨难的人一些建议,
才发现,
就连我这有经验的人说出来的话,
也让人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 
除了去支持,去满怀爱心的去帮助ta,
建议什么都没有用。

最近比较忙,忙着毕业。
天气变冷,蝶衣保重~

很难保证,
以后会不会再间歇性抑郁。 
如果不是因为家庭抑郁,
其实回家修养一段时间,会好一些。

推荐一本书《精神焦虑症的自救》,
这是我那个时候看到前辈推荐的写给抑郁症患者的书(很多人都说看了有帮助)。当时我看完,告诉我爸:
爸,
我感觉我这就是轻微抑郁症,你听听…
我开始给他读书上的某一段…
可是我连一整句话都读不下来……
因为,刚张口就控制不住的抽泣,
觉得自己好没用…

在书里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评论 ( 1 )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