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有点怪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很容易   沉浸在一种情绪当中

很长时间  一个小时 一天 甚至几个月


但欣慰的是

我渐渐的在帮助自己去摆脱这种容易受情绪   坏情绪控制的思维

算是进步


摆脱它的最好方式就是

把精力投入到真正可以做的事情上去

而不是躺在床上扣手机逃避  想来想去


对啊

如果不去改变思维方式

就算是换了环境又如何呢

你还会回到原来的样子


在哪儿都一样

环境改变不了什么

唯一能够控制的是你的思考方式和心情


试着control一切

control自己的情绪和负能量

这就是  

为什么我喜欢找个地方写一点东西

也不想让被人发现这个地方的原因


因为啊

我也是一个愿意   分享给身边人正能量和快乐的人

身上的负能量啊    我愿意一个人去消化和掩埋

毕竟没有人愿意和负能量的人待在一起。


此时此刻

我更像是一个局外人

看着这一切

看着自己在成长

这种感觉很微妙

淡然而不悲伤   是欣慰吧


窗外  阴着天

是要下雨了吗?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