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一巴掌有多疼

还从来没有发现

我会对自己施暴

我打了自己一巴掌 今晚

以便把自己从这纠结的感情纠缠中

打醒

我以为这会像是

晴天时的一道雷

能惊醒睡梦中的人

可是

实在是太轻

似乎力量还不够
收拾了送我的口红 

给我买的小玩意儿

装在了灰色的塑料袋中

扔到了垃圾桶里

把身上仅有的人民币支付宝转过去

我们算是两清互不相欠


你说你真的不想再争辩

看你这样

我也不想再委屈自己

委屈自己面对你这样的态度

你说我们要互相理解对方

我看到的是作为女友我尽可能的理解

没有问你要过口红 包包
因为知道你还是学生没有收入

哪怕是仅有的精神支持

你给的也是以你的方式去给


每当面对你这样的态度

我都想离开

这次

就真的离开吧

不会再任性了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