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是我自己的 。

不是为了谁 。——我


你的想法变来变去的,

一定是你的思想出了问题,

至于什么问题,

你得审视自己了。——大姐


有些事情只有在人生特定阶段才能做好,

才有能力做好,

你要想好,你自己决定。——大姐


这些我不是很懂啊,

你可以问问你大姐,

毕竟她有找工作的经验了。

但是,你做什么决定,只要想好我都支持你。——老爸


读博士不好毕业,

如果是二流好毕业的学校你会想去读吗?

大家都不会说什么,

毕竟不是自己的事情,

而且也不敢给你建议,因为是人生大事得需要自己做决定,

不中的话怕被埋怨。——阿庞


人的一生,

在他的有生之年,

最大的不幸恐怕还不在于曾经遭受了困苦挫折,

而在于他终日忙碌,

却不知道自己最适合做什么,最喜欢做什么,最需要做什么,

只在送往迎来中匆匆度过一生。

                                                  ——熊培云《自由在高处》


考博吧,

博士出来好处只会多于坏处,

考吧。

                                     ——姬


看你要什么了,

我觉得做公务员也挺好的,

只不过是工资比较固定,

但是稳定啊。

我两周回一次家,

你看孙怡在郑州海关,谈了一个183的男朋友,

工作也不错,家里条件也不错,

过的可滋润。

还是要看你自己要什么。

                                          ——小花


There is a saying,

有这样一种说法,

The pessimist looks down and hits his head.

悲观主义者向下看,磕到了脑袋。

The optimist looks up and loses his footing.

乐观主义者向上看,失去了立足点。

The realist looks forward and adjusts his path accordingly.

现实主义者向前看,

根据前方的情况调整自己的路线。

                                                                  ——以结西


我有“野心”,

想要去顶端,

却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因为我想要的并不是“顶端”?

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我想要的只是像我的同学们那样,

做个公务员有稳定工作可以嫁一个好老公,

但是我却不敢这么去追求,

总是想着,

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追出一片天地,

为了我的家以后可以向上有所流动?

总是想着要去听取别人的意见,

但是才明白,没有人是知道你想要什么的,

连自己都不知道,谁又能知道呢?

我要去追求让我开心的,我想追求的,

而不是去追求做一个女强人。

                                                      ——我自己


以后,工作有钱,

请小花儿吃好吃的。

请小白吃饭。

有机会,找冯志说明白这一切。


别为了别人活着,

人生是自己的,

你只能为自己活着。

追求什么,得到什么,有什么的工作,开不开心都是自己的。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