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图一:拍摄于今天-收到了来自素未谋面的朋友寄来的礼物:一本剑桥C11夹着一张明信片和几份雅思课程面授的资料,还有我爱的大树的亲笔签名。

图二:拍摄于两年前的10月份-要寄给朋友的明信片,那时疯狂迷恋海贼,路飞是我通过独家描绘手法画上去的,虽然可生硬但是真心喜欢。


我爱明信片,

空白的、写满秘密的、摘抄了名人名句的、风景的、漫画的、手绘的、印刷的我都爱。

我爱寄明信片也更爱收明信片。

因为,我总觉得明信片两端的人一定是最幸福的。

寄出去美好,自己收到美好,

难道不会觉得很幸福吗?


真是要感谢上帝。

让我遇到蝶衣,

这么美好的一个姑娘。

以至于打开包裹的第一时间,

就激动的给她发微信告诉她,

真的,这两年,

来到这里,

我再也没有遇到过像你这么美好的姑娘了......


或许,

她会觉得我有一点的不可思议,

但是在这里经历的遇到的人和事,

尤其让我觉得这一包的快递装的不是书和明信片,

而是一大包的美好和幸福。


我说我感觉自己词穷了,

只能用“美好”这么干瘪瘪的词来形容她了。

但.....

真的是很美好啊 !


还好,

像我们曾经聊过的一样,

就算走过万千繁华经历过各种人事,

能够依然心存美好不忘初心,

有自己底线,对人善良同时又保护好自己 就够了。


话说完了,

就继续带着美好上路吧~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致那些曾经出现、将要出现和已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那些美好的人儿。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