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姑娘,不要害怕啊。

写在此。

转眼间,

来到北京已两月有余。



我不知道自己选择的路是不是正确,

但我知道,

最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不是盲目的。

所以,姑娘啊,

千万不要因为有困难就退缩啊,知道吗?



好想紧紧的抱抱你啊。

自己是没有想过原来自己也会退缩的,

甚至有时候遇到了难事儿,会习惯性地退缩。

但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事儿呢?


他说你真逗啊,

还没有找到下一个住的地方就把现在的房子给租出去了;

他说你真逗,有点虎过头了,

你也不用把刘海剪成这个样子啊。

我苦笑说......没关系啊,我还能扛。


其实,或许,我是错了?

恩,不该意气用事不该情绪用事,

或许半夜站在马路边拎着行李箱到处找住宿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或许顶着一头层次不齐的刘海儿忐忑不安的事情也不会发生了。

这就是矫情?自己置自己于这种境地,

反过头来,却觉得自己很需要人疼。

这不是作是什么?



我并没有真的学会自律,

也并不是真的强大,

而只是一个学着自律和强大的小学徒。



人会在陌生的环境中下意识的示弱吗?

或许会吧。

但当我再次踏上北京的土地时,

我一定要告诉自己:

别急,慢慢来;平静,好心态;不要把自己放在可怜的角色里,尽自己的可能去做好遇到的事。

我还想告诉自己:

不轻易的去感动,也不轻易的去激动,不轻易的哭泣,不轻易的想着要放弃。

我想告诉自己:

计划要慢慢来,别着急;逼着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吧,就算很难,结果总归是好的。


生活本身就充满了苦难,

这样一想也就没有什么不可以释怀的了。

要有好的心态,才能一一解决这些苦难,获得幸福和满足,爱自己。


嗨,

你不是问我,要不要选择和他试试吗?

我告诉你肯定的答案:不要。

因为这不是爱的样子。

在他面前的你,并不是你原来的样子,

你不是说再也不想看到那个哭的稀里哗啦、苦苦挽回的丑样子吗?

狠狠心,就算现在有一点难受,但是以后你不会痛苦。好吗?

放手、释怀,放过自己,

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爱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一些什么。

长大了,有些东西纵使留恋,

也要学会放弃;

纵使有些东西很难,

也要学会去克服。



写在此。

明天就是我研究生毕业答辩的日子。

翻开今年的规划本子,几个计划还差一大半,

总结这两个月的所有,

继续前进吧。

姑娘,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

你的初心,是梦想,所以要坚持。


你会坚持跑步、健身,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你会不断地去阅读、走走,拥有一个饱满的灵魂。

你会学好英语、心理学,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姑娘,好好爱自己和青春。

爱你。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