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号你失恋了

你说你们这次,恐怕是要彻底分手了。

你说你就是想不明白,七年,他怎么舍得放手?

你说快来陪我吧......


我不知道说什么,毕业季,我也很烦。

事情很多,但还要去忍住烦躁,耐心去安抚你。

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

我更多地只是喜欢讲道理,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在讲道理。

我更不知道,不同的的人原来是要用不同方式去表达沟通的。

不知道这一篇文字要更新到什么时候了。

纵使有时候觉得你自私,但毕竟你是我姐姐,

我可以置之不理吗?

不能。


2017年03月12日

你——

过去这些年,我的喜怒哀乐都是基于他、基于两个人的生活。现在他一走,就像大楼的地基坍塌了一半,甚至更多。现在既不能草草找个人来填充这空挡,也不能自己瞬间成为大力士撑起这大楼。这楼已然成为废墟。现在我得另觅新址,聪明点先给自己建个专属小窝罢。倘若有人来,我再与他建新的世界。吃一堑长一智,一定要长;要变聪明保护自己。

又感慨了,是不是很烦呀?

我——感慨很正常,不要觉得不应该去感慨。每个人经历这个阶段都得这样。刚好你的倾诉对象是我而已,而恰好我又不嫌烦。

你——我都快烦死了。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