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与朋友通话47分钟
很释然

我说 我融不进这个圈子
最近 过得不好
不是因为马上要毕业了

是因为  我想太多吧

我问她 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和开心的生活你会选哪一个
她说  并不矛盾
如果说更好的生活是以开心为代价的话
我当然选择开心

那为什么  我老爸总是告诉我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呢
她说  我妈也是这样说的
但我现在就想先拿到毕业证  再说

我说  我就是作啊
这就跟  有男孩子追你但你看不上人家就拒绝了
拒绝了  还忍受不了一个人的生活 又说
太寂寞啊 太孤单啊  不想一个人啊

你选了这条路  却没有想到这条路该付出的代价
遇到了困难  也知道跪着也要走完
但是  不知道原来跪着是这么难

我觉得  我打内心里是想要选择 开心的生活的
不开心   做什么都会没劲没趣

我就想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去哪里都行
……不犹豫
说走咱就走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