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没那么简单 - 黄小琥

那天

抢到手捧花的那天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可以信誓旦旦的站在舞台上充满期待

急切的想要抢到那束新娘手中带着寓意的花

那一刻

很坚定

我遇到了那个会守护我一辈子的人

就像我们的开始一样:不会真的就这样开始了吧?

我们以同样的方式结束了:不会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吧?

相爱的时候,说的一切都像真的一样。

像真的一样,

但你怎么可能只是听他说说呢?

不离开不是答应了就会真的不离开

辗转反侧

似乎时间都凝固了

撤掉枕头

还是没能快速入睡

是你要离开

累了  就选择舒服一些的路去走吧

发短信告诉了老爸

告诉了好朋友

痛吗

会痛的

只是对一个不怎么爱我的人

不留是对的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不够完美

不够独立

我成长的路

还有很长很长

不要气馁啊

我会好的

痛 不与人说

坚强给自己看看

今早打开12306去云南的票已经取消了

顷刻间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爱  没那么简单

放弃 真的很容易

释怀吧


评论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