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很高兴认识你啊 ❤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作一成语,

是指:心里想到的,都能成功,多用于祝福。

记得我上初高中那会儿手机并不是很普及,

同学之间还是比较流行写信的,

每每写信也总是会在信末送上对朋友最好的祝福,

八九不离十都会祝ta心想事成。

那个时候,

更多的认为心想事成只不过是一种愿望的存在。

昨天是真的很神奇2017.11.11。


心想事成一:

双十一的头一天晚上还在和张志芳调侃,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呢。

她说:明年还会有巡演的,

我说:但愿吧。

但我心里是知道的明年我是看不了的。

谁知道就在我决定马上睡觉的时候,

在微博上看到五月天咨询台有关于他们

决定12月2号-8号在上海开演唱会,

连场6天而且12月6号还是他们的生日场。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

迅速翻了翻下边大家的评论,

放下手机准备入睡,

临睡前还在闹钟一遍又一遍的模仿、想象、演练,

演练抢票的程序...

因为这次的门票只在大麦网的淘宝官方旗舰店出售。

早上五点开售。

我知道我能抢到,

然后我就真的抢到了。

第一时间截图给张志芳,

她说:靠,你竟然抢到了...

心想事成二:

抢完票就抓紧时间补觉了,

心里还在想我可别睡过头错过去天津的火车票呢,

别到最后张志芳准时到了我却迟到了,

因为头一天张志芳跟我说怕迟到能不能改签。

结果当然是我迟到了......

心想事成三:

看完诺亚方舟要抽奖,

向来转发抽奖我都不会中的,

这次抽的时候我在想:

我从来不会中奖,我想我不会,

结果不会是我想着不会但是偏偏中了吧?


不得不说,这心理暗示的作用真强啊。

心想事成,

无论好坏,

你只要往这个方向去想,

事情有时候就真的朝着那个方向走了。


朋友

朋友不在于多

有那么两三个就行

见了梦溪

还是那么瘦

她说我比以前成熟多了

情商高了很多

见了她的男朋友

很斯文干净的男生

和梦溪很搭

她是我根植于心的朋友

有时她就像是我的一面镜子

我们有太多相似之处

我们都能吃苦也不得不吃苦

也正是因为有很多相似的经历

所以更让我们能够彼此理解对方

也很心疼鑫鑫

希望他们能牵手走的远一些再远一些

幸幸福福的。


以前读小说,

总会看到一些主人公这样开头:

有段时间,我甚至怀疑自己会孤独一辈子。

而每当我读到这句话,

我都会觉得纳闷儿,

怎么可能呢?

怎么会有那种孤独一辈子的感觉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

这种感觉在我身上越来越深,

倒不至于怀疑人生自己会孤独一辈子,

而是充满疑问: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我的那个他呢?

周围的人会说:总会的。

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总会的,

我不敢想,

不敢想。

会不会我会孤独一辈子?

我在等你,你在哪里?




评论 ( 1 )
热度 ( 1 )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