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能向梦想妥协?

不要在深夜做什么决定。

亲爱的,

我要结婚啦。

啊?

这么突然...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突然给你发信息说:

亲爱的,我要结婚啦。


遇到那个人的时候,

姑娘说:我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

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

现在,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并且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

不再一个人。


你说啊,

我是一个独立、坚强能坚持的人,

但你也是一个温柔、细腻的小女人。

我说恩,

如果身后有那么一个人,

无论前方是什么我都会无所畏惧。

但我不愿将就,

不愿将就着跟一个不爱我的、不是我要的男人在一起。

我是不是真的会孤独终老?


就这样也挺好的。

奇葩说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是说明你不够忙啊!

所有的精力不要再放在这上边来了。


祝好,未来的自己。


评论 ( 1 )
TOP

© 好大一只美丽啊 ❤ | Powered by LOFTER